河北国企>>头条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到省老干部活动中心EPC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10-13 17:0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11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河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政学,河北省社会公益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沙振华,在河北建工省四建公司总经理唐志强、五分公司经理王新征的陪同下到河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EPC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河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赵建伟等一同参加检查。

梁田庚一行一到项目就直奔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外墙真石漆样板,并在样板中选定了真石漆颜色,随后乘坐施工电梯参观了六层、七层的共享空间、公共卫生间、电梯前室、书画室等场所,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在细致的沟通交流后选定了装修样式。最后与项目部进行了交流,当得知原工程就是由我公司施工的时候特别满意,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控,确保十九大期间施工安全。

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发扬河北四建铁军精神,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着力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按期交工。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