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河北航投集团雨中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7-10-12 09:0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河北省委关于国庆节期间要广泛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活动”的统一部署,参照冀中能源集团的安排方案,10月9日,河北航投集团在机场综合办公楼前举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机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航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何长海主持,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冒雨依次按顺序排好队列。随后,国旗手入场,全体人员行注目礼,伴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举国上下欢度共和国68周年华诞、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时刻,此次升旗仪式是航投集团举办的重要活动,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真诚祝福。活动主要目的是要把广大职工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释放内在活力、凝聚创业合力,为加快河北航投集团转型发展,助力冀中能源集团打造“十三五”国企新样板努力奋斗。

何长海在升旗仪式的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高起点、高站位,进一步完善专项调研成果,积极谋划、科学论证企业发展的战略支撑项目,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效;二要认真总结吴桥杂技节和马戏嘉年华市场运营的成功经验,把蕴藏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激发出来,营造企业内部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三要加强生产经营调度分析,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提质降本增效,坚决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制,坚决保持安全有序、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