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国际党委以《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激发职工爱党爱国激情

2017-10-12 08:4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河钢国际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榜样》专题节目,激发全体职工爱党爱国为事业奋斗的激情。

该节目于9月28日20:0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当晚,河钢国际党委就对党员干部收看做出了安排;9月30日上午又组织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录像。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发表感言表达自己对先进人物的敬畏之情,并表示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经营管理部职工邵建华在观后感中写到:我们要向身边这些平凡而伟大的道德模范们学习,把良好道德行为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践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承担起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义务,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邯郸分公司出口科职工吕建权感言: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榜样,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践行誓言的精神风貌。在今后我将把信仰融入到具体工作中,立足岗位当表率、作示范、立标杆,努力践行入党誓言,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舞阳分公司进口科职工韩运法在观后感中表达着自己的想法:作为河钢国际的一名员工,肩负保供创效的职责,要立足岗位,坚守信仰、坚定信念,善于担当,甘于奉献,自觉把个人价值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创造人民幸福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河钢香港公司王艺绦在感言到:通过对《榜样》节目的观看,我们了解了更多现代的模范典型,更要从他们的真实事迹出发对比自身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反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找准符合个人前进的方向,这样全中国的党员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那么我们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带领人民群众早日完成中华民族的复兴,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是时代的需求,必须弘扬这个正能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