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石钢履带总成系列用钢占小松在中国采购量九成以上

2017-10-11 17:1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石钢主动顺应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需要,将工作的重心前移,以客户为中心,更精准对接市场、对接客户,稳定提升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也因此成为小松(中国)特钢棒材的主要供应商,履带总成系列用钢占小松在中国采购量九成以上。

小松集团对工程机械用钢在纯净度等方面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并制定出一套独有的检验、检测方法。小松集团进入中国伊始,河钢石钢就抓住机会与之建立起合作关系。为提升产品纯净度,河钢石钢选派专门的产线客户质量保障工程师全程跟踪生产,确保了产品洁净和夹杂物受控,使产品达到了应有的性能。河钢石钢还与客户技术部门建立合作开发关系,将研发“触角”探入客户新品研发初期,与客户一起“下探”下游市场,在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完善了自己的特色化工艺路线和差异化监控手段。合作十多年间,小松在河钢石钢的履带总成系列用钢采购量由少到多,目前,已经稳定在全部采购量的90%以上。河钢石钢的履带总成系列用钢除满足小松(中国)的用钢需求外,还大比例出口小松集团在东南亚地区的各个工厂。

小松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的生产厂家,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中国、美国、欧洲、亚洲和日本设有5个地区总部。进入21世纪,小松集团在中国设立地区总部,中国事业成为小松集团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启了小松中国事业发展的新纪元。在9月18日“2017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公布的“2017年度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小松名列第二。(赵海燕)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