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石钢召开领导班子警示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0-11 09:0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警示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干部2016年考核讲评会及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围绕集团2017年“六条工作主线”和各项部署的落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的理念,联系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查找在生产经营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为实现公司全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永建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于根茂及其他班子成员范宝恕、张占平、段庆福、冯津赤、李红星、张海宁、刘翔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郑国昱,公司警示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黄永建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公司党委按照警示教育活动相关要求,结合实际谋划制定了会议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征集对公司班子的意见建议17条,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14条。同时,深入产线、深入基层,与干部职工沟通交流思想,聚焦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黄永建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再次征求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黄永建、于根茂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以认真负责、开诚布公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黄永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按照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生活会主题,结合当前公司生产经营及各自分管工作,紧密联系个人思想认识和廉洁自律情况,摆问题,找原因,定措施,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提出了很多好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待、积极整改会上自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切实成效。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尽职担当,进一步贯彻集团各项战略部署,落实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的理念,认真抓好公司秋冬季的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为推进公司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系统和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生产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