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井矿集团煤炭运销分公司圆满实现“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2017-10-10 09:1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止10月8日,“双节”期间,煤炭运销分公司未发生各种不安全事故,圆满实现了“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该公司将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节前组织专人对公司所属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分析、调研,并积极召开专题会议,采取四项措施严堵安全漏洞,保证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一是重点安排部署了节日期间的值班事宜,确保每一个岗位都有一名领导值班,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了不空岗;二是进行了节前安全教育,组织不同岗位、不同层面的职工,结合生产特点进行了有关安全法律、法规等安全教育,提高了职工安全意识;三是切实加强公司厂区死角的督导检查,在双节期间,扩大范围,消灭死角,严堵漏洞,把隐患排查与单位自查、班组安全竞赛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形成自上而下的安全保障防线;四是制定节日安全规划,做到部门有规划、班组有措施、个人有保证,依照规划层层落实,确保双节期间安全工作的良好态势,为实现安全年目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