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秦皇岛港杂货分公司职工杨春立:任劳任怨不说啥

2017-10-09 11:2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这样一名职工,对岗位忠诚,对工作负责,对业务精益求精,每天骑行在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分公司货场及各条主干道和支路,奔走于东疏港桥洗车场和衣物收发室,查换井盖、查抄水表,他就是杂货公司水暖队综合一班班长——杨春立。

查抄公司中西区域内地下自来水网的水表,是一项细致又繁琐的工作。地下水表井有的深达1.8米,阴暗湿滑,杨春立和工友们每周三次认真、详细、准确地查抄,仔细排查管路截门和连接点,不放过一个漏水点。发现数据异常时,他不厌其烦进行核对,并及时通知相关管理部门处置。21块水表,18公里的支线干道,他事无巨细查换每一个井盖、查抄每一块水表,风雨无阻。

为圆满完成散水泥、散矿石进出港车辆的洗车任务,杨春立带领班组职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心排查洗车设备隐患,精心保养、安全使用,使洗车台设备安全高效运行。同时,及时清理洗车时积下的水泥矿石淤泥,防止淤泥堵塞排水道,影响周围的环境。

他还细致地做好衣物收发工作,将每件衣服叠好挂牌,方便职工送取。他主动清理队部院内杂草、擦拭玻璃、清扫院子杂物、清理库房材料,看见什么活儿就干什么,而且要干好。

杨春立还对东疏港桥洗车场延期运行和设备养护停用后抽水工作特别上心,总是及时排净雨水方便过往车辆安全通行。总之,哪里有脏活累活,哪里就能见到杨春立的身影,就对了!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