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省国资委隆重举行——
“升国旗、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2017-10-01 10:3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国资委举行“升国旗、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泽豪 通讯员陈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10月1日上午9时整,省国资委机关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委领导魏建厂、曹海燕、李光、李合义和省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以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国资大厦工作人员中的党员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同志主持了活动及升旗仪式。曹海燕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新中国成立68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实现了历史性的变化。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这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切感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把爱国、爱党、爱岗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光荣感、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定迎接新挑战、接受新考验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饱满的热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共计200余人参加该主题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强化爱国情,共筑中国梦,向党的十九大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