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井矿集团临城煤业认真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7-10-01 08:2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认真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临城煤业公司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营造和谐环境,着力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让职工欢度节日。

该公司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宣传,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各项制度要求,增强职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安全稳定意识。加强电器设备、电线线路、配电房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确保把隐患控制于源头。

该公司按照"排查在先,苗头问题早消灭;教育在先,重点问题早转化;督办在先,突出问题早处理;控制在先,敏感问题早预防"的要求,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对排查和发现的各类隐患和不稳定因素,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逐案登记并在近期及时消化处理,落实领导包案及责任人制度,妥善处理好矛盾纠纷,严防安全稳定突发事件。

该公司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按规定落实好值班备勤,严格执行安全稳定信息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如遇紧急、重要事项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全力维护“双节”期间安全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