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集团篮球队喜获省直机关篮球联赛冠军

2017-09-30 15:5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上午,河北恒大华府体育馆迎来了省直机关篮球联赛总决赛。经过四小节的艰苦鏖战,河北建工集团篮球队战胜了省质监局篮球队,以连续11场不败战绩勇夺省直机关篮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进入总决赛以来,集团篮球队先后战胜了省水环所队、省电勘院队、省发改委队、省质监局队一系列强劲的对手,迎来了最后的角逐。决赛场上,双方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悬念迭起的比赛,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与欢呼。比赛过程中,我队虽然前两节比分落后对手,但大家并没有气馁,而是通过教练的战术调整与队员们的精准配合,最终扭转劣势、反败为胜,以56:42艰难拿下比赛,登上荣誉之巅。

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凭借赛事的独特魅力,向其他省直兄弟单位展示了公司职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树立了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冯向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