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井矿集团正珠煤业扎实开展“两节”期间廉洁提醒教育

2017-09-30 14:2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两节将至,为牢固树立各级党员干部廉洁守法的意识,杜绝各种违法违纪、不廉洁行为的发生,正珠煤业公司及早动手、周密安排,扎实开展廉洁提醒教育活动。

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该公司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充分利用宣传橱窗、编发廉洁短信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并召开廉洁提醒承诺会议,收看正反教育片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

严抓重点部位,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线。对重点部门、重点环节、关键岗位的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加强提醒教育,明令禁止六种行为,倡导勤俭节约良好风尚。

加强日常监管,把牢拒腐防变关口。该公司纪委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不定地点对管理人员组织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特别是对副科级管理干部八小时以外的活动进行监督,对不遵纪守法而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进行严肃查处。

切实转变作风,真正解决职工群众实际问题。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各自联系点,带头进行廉洁教育,带头讲廉洁党课,并积极倾听职工群众意见建议,认真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确保公司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