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劳务分公司承接新业务 统管有突破

2017-09-30 08:5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下午17点,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劳务分公司顺利完成秦皇岛港东港区304泊位“港生”号轮带缆作业。这是劳务公司继统管东港区煤炭码头带缆业务之后承揽的又一个新业务,标志着劳务公司基本实现了东港区带缆业务统管。

2017年是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升级走新路的关键之年,也是劳务公司谋求持续发展定位的重要一年。劳务公司牢牢守住“效益、纪律、安全”三条红线,认清严峻形势,针对当前公司定位不清晰、现场作业人员补员渠道不畅通等不足,科学调整生产机构。公司班子不等不拖、主动作为、积极汇报,提出改革思路,先后承接了二、六、七、九公司以及东港区矿石码头带缆业务,实现内部专业化统管,并成功举办了集团职工技能大赛带缆业务比赛,进一步挖潜增效,为船舶带缆等通用工种统管积累了丰富经验。

劳务公司始终坚持以港口装卸人力资源集约化经营、专业化管理为标准,着力打造队伍精良、管理有序、生产高效、服务优质的港口装卸生产及辅助作业用工保障单位。在综合分析内外部形势基础上,他们以满足港口生产需求为中心,以提升服务质量、拓展主营业务为主线,坚持强化管理抓生产、深化承诺保安全、优化服务提质量,从生产业务实际出发,创新劳务管理理念,深入推进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动态完善相关业务生产制度,确保作业管理有据可依;加大现场监督检查力度,职能部门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生产动态,提高现场管控能力;坚持定期走访,建立良性沟通机制,提高协作单位满意率;强化安全管控,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管理队伍的执行力、创新力和凝聚力,保证职工队伍稳定,以专业规范的服务水准,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