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分公司环保控尘不放松

2017-09-29 14:1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份,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分公司加强港区环保控尘管理力度,实现了旅发大会和创城验收期间环保达标。

杂货公司以散货装卸、运输、堆存过程中防尘、控尘为重点,严格监督检查各项卫生环保规定落实情况,狠抓源头治理。公司各生产单位加强装卸作业控尘管理,抓斗落差严格控制在0.5米以下,减少倒运装车量并提醒司机降低车速,最大程度控制作业起尘。库场管理单位严格执行散货货垛逢垛必苫的规定,作业时干多少揭多少,作业结束后立即苫盖,避免因揭开过多、过早起尘。公司环保主管部门加大“一号门—青松路—板厂—甲码头立交桥—临海路—甲码头及场地”路线环境容貌治理力度,充分发挥洒水车、射雾车等控尘设施优势,增加道路、堆场洒水保洁和清扫吸尘频次,对太平湾、甲码头等散货区域实施昼夜洒水控尘,多次组织职工清洁道路沿线隔离墩与标识牌,增设环保宣传标牌,保持参观路线环境整洁美观。期间,公司拆除了两台供暖锅炉,进一步减少了烟尘和污染物排放量。(朱哲 关伟)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