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承钢一工作室列入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扶持项目

2017-09-29 14:0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丽娟)日前,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维护检修中心孙东辉技能大师工作室被列入河北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扶持项目,为推动河钢承钢人才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孙东辉技能大师工作室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了完善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选拔、使用和激励制度,积极组织传、帮、带活动,对职工手把手、一对一的教理论、传经验、带技术,并多次与高校联合举办技能竞技活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了职工整体技能操作水平。工作室技术领头人孙东辉,在工作中埋头苦干积累经验,在学习中刻苦钻研攻克难题,他在气球上钻纸的绝活令人叹服。他带领工作室成员先后完成了150吨转炉“一键式炼钢”技术攻关、平整机整套设备的安装施工设计、钢结构住宅设计装配等大型施工项目,培养了河北省“技术能手”、河钢集团“金牌工人”等多名技术人才,为推动区域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