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离退休部深入推进警示教育

2017-09-29 14:0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离退休职工管理部不断深入推进“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案例、参加培训和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河钢宣钢离退休职工管理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省委、省纪委指示精神,对照新《准则》、《条例》,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各自在理想信念、“四个意识”、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每名党员干部通过写学习心得和检查材料,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

通过“警示教育”不断深入开展,河钢宣钢离退休部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强化“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使离退休职工满意度不断提升,为促进企业科学、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刘万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