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石家庄市华兴小学邀请甄金玲老师讲用智慧打开幸福的大门

2017-09-29 13:5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石家庄市华兴小学邀请河北省骨干教师石家庄市市管拔尖人才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中学英语教研员甄金玲老师在华兴小学学术中心举行《教师的幸福与智慧》大型公益讲座。

讲座开场甄金玲老师以“幸福篇”开题用PPT展示了一组词语,由这组词语展开讲述了自己与学生们一个个真实而又动人的故事,让现场各位教师感同身受,体会到作为一名教师是幸福的,选择教师这个职业是幸运的,幸福就是灵魂的成就。接下来甄金玲老师再以“智慧篇”为主题,列举了自己教学过程中怎样解决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问题,怎样灵活运用皮格马力翁效应,她用幽默的语言让在场广大教师感受到了教育智慧。

会后,参会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聆听讲座受益匪浅,相信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都能用自己的智慧打开通往幸福的大门。(米文婷 李烁)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