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煤科院提前部署“双节”期间公车管理工作

2017-09-29 09: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日益临近,冀中能源邢矿集团煤科院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强化“双节”期间公务用车管理,坚决遏制公车使用管理中的违规违纪现象。

节前,该院在领导班子会议、中层干部会议上,多次强调要严格遵守公车管理制度,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院领导及驾驶员开展一次公车管理的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该院严格规定,“双节”节期间公务车辆除一辆值班车辆外,其他公车于9月30日下班前一律停放在车库,并统一加贴封条,车钥匙交由专人保管。如遇特殊情况确需用车的部门,必须严格执行车辆审批制度,认真落实派车规定,严格杜绝无派车审批手续出车现象的发生。如发生违规违纪使用车辆的事件,除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外,还将追究主要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