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一分公司召开质量技术专题会议

2017-09-29 09:3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质量管控,提高各在建项目实物工程质量,近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一分公司召开质量技术专题会议,分公司经理、主任工程师、工程管理科及质检科全体人员、各项目经理和主管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公司《精品工程(亮点)实施办法》、《工程质量标准化实施办法》;分析点评了各项目部质量技术管理现状;结合山东智谷创业园项目、赞皇老年公寓项目主体验收情况,总结了民用建筑施工管理中的经验教训,通过分析问题寻找应加强质量管理的薄弱环节和部位;观看了其他建筑企业以往工程质量问题案例,通过照片展示、问题分析、处理过程的PPT展示,使与会的质量技术人员更直接的感受到了过程质量控制的重要性,并收获了在施工中如何避免同类问题发生的宝贵经验;安排各项目经理关注并推荐优秀技术人员,做好人才培养储备,按照公司要求大力推进BIM技术的学习和应用,学习优秀工程先进做法,创亮点,建优质工程,树品牌。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