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荣获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2017-09-29 09:2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第十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7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科技部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国际物流集团《中国企业创新转型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二〇一七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本次大会以“科技物流,让物流更流畅”为主题,邀请了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物流行业协会、南京市政府、相关物流企业及高校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围绕如何推进物流设施设备标准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推动物流行业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实现我国现代物流行业向智慧物流方向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主旨演讲以及专题讨论。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通报了2017年度科学技术奖评审情况,并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2002年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国家科技部唯一认定授权并登记备案的物流行业技术奖项,包括发明奖和进步奖两个类别。该奖项每年评奖一次,旨在大力推动物流科技创新,推动科技应用与物流一体化发展,支持现代物流技术自主创新。目前该奖项已经得到了物流行业的广泛认可,成为我国物流与采购及大宗商品流通领域内的标志性奖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