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开滦股份中浩公司贯彻落实安全环保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2017-09-28 09:2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滦集团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环保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后,开滦股份中浩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生产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报告和张建公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并分析当前政治、安全、环保形势,以更深的认识、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为“两节”、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层层落实。成立以党政班子及中层管理正职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集中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双节”、十九大和检修期间各项工作,明确职责,细化分工,逐级传导,加强宣贯,进一步强化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认真落实走动式管理,以“理论家”的思维去部署,以“实干家”的精神去行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抓好“两节”、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环保、信访稳定工作。

二是狠抓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加大检查监督力度,细化检查标准,将隐患排查和安全大检查有机结合,将各部门自纠自查和公司联合检查相结合,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每次检查后召开分析会,以问题梳理、源头防范为导向,突出做好重要设备运行、危化品装卸、重大危险源管理、消防设施状态、应急措施制定、外委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检查和整改,确保隐患治理做到“六个100%”。

三是强化重点监管,确保环保达标。认真学习河北省“1+18”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中浩公司实际,完善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调整运行操作,加快脱硫脱硝改造、煤棚工程进度,加大煤场、锅炉等重点部位监管力度,定期检查锅炉、VOC、污水等在线仪表精准度,实现线上监控和线下监管并行,保证锅炉稳定运行,环保设施正常使用。

四是开展设备检修,确保达产增效。围绕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目标为核心,超前谋划好检修各项准备工作,合理分配人力物力,排定检修工作计划,制定安全措施和开停车方案,切实提高检修效率、压缩检修时间,保证计划到位、监管到位、执行到位、防范到位,全面完成检修工作任务。同时,以产品销售为龙头,努力实现最高负荷生产,协调产销平衡,跟进物流服务,努力实现公司经济效益最大化。

五是突出以人为本,确保队伍稳定。针对公司青年员工比重较大、生活条件艰苦等特点,突出优化后勤服务,加大标准化宿舍创建,不断改进食堂饭菜质量,完善厂区环境建设,丰富员工文体娱乐活动,提高通勤车服务水准,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同时,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支部组织动态观察,加强员工思想沟通和引导,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超前化解在萌芽之中,努力确保员工队伍的稳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