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开滦建设集团工会举办矿建技术人员专场比武活动

2017-09-28 09:1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职工业务素质,培养、发现和储备技术性人才,近日,开滦建设集团公司工会在公司五层会议室举办了矿建技术人员专场比武活动。本次技术比武分为理论考试和业务讲评两个环节,共有21人通过不同形式参加了比武活动。

针对矿建工程处工期紧、任务重、人员分散的特点,该公司工会与矿建工程处工会联合首次采用了现场答题与网络答题同时进行的比武方式。理论考试结束后由矿建工程处副处长冯秋林进行了业务讲评,冯处长通过深入浅出、以点带面的授课方式,拓展分析了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结合试卷详细解释了选手们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选手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找准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对提升自身综合水平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帮助。

经过技术比武领导小组对理论试卷的严格评判,最后该公司矿建工程处项目经理韩强以103分(总分150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活动期间,该公司工会、矿建工程处分别作为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圆满完成了本次技术比武活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