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开滦队参加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喜获丰收

2017-09-28 08:5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至22日,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在山东省枣庄市新城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5支代表队共560名老年健身秧歌爱好者欢聚这里交流了技艺。开滦集团“天轮”老年健身秧歌队代表河北省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此次健身秧歌交流活动比赛项目设为规定套路(第四至七套)、自编套路。开滦集团“天轮”老年健身秧歌队弘扬“开滦特别能战斗”的企业精神,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借鉴吸收,取得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项目的优胜奖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继2013年在深圳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殊荣。

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四年举办一届,是全国老年人健身秧歌最高水平的赛事,旨在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