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河钢宣钢:师徒携手创佳绩

2017-09-27 15:2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伟,你们师徒也太厉害啦。徒弟刚转岗出徒,就获得了公司职业技能大赛的参赛资格,不愧是公司和集团职业技能大赛冠军的徒弟啊。谈起河钢宣钢物流公司赵伟师徒,工友们评价颇高。

这次多亏了物流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给了我们师徒创佳绩的平台。赵伟由衷地感慨道。

今年以来,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制定了《紧缺人才培养实施方案》,有规划、有目的地培养和遴选企业发展亟需的专业技术、操作技能优秀人才。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名师高徒活动,让师傅和徒弟签订《导师举荐培养协议》,执行私人定制培养方案,秉承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为徒弟量身打造培养方案,通过言传、身教、实训等手段,提高徒弟的整体素质。同时,为确保培养方案顺利展开,师傅要定期跟踪,随时掌握徒弟的学习状态,做好效果评价和相关记录,确保徒弟在每个阶段都能掌握要领、学到精髓、提升技艺,并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贯彻始终,实现打好基础、扎实本领、精进技术的良好培训效果。

赵伟凭借精湛的技艺多次在集团技能大赛位列三甲,在工作中更是彰显出高超技艺,成为天车界的佼佼者。独乐不如众乐,独门绝学不如大家共享,赵伟也加入了名师带高徒活动计划,并带出了高徒王鑫。在河钢宣钢,像他们这样的师徒还有很多,他们正携手在企业提档晋级、转型升级中,一路披荆斩棘,创造佳绩。(曲丽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