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股份东庞矿机掘一队全力冲刺三季度安全生产任务

2017-09-27 10:0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了冲刺三季度安全生产任务,冀中股份东庞矿机掘一队召开职工动员大会,动员全体职工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工作重心,紧紧围绕“冲刺三季度安全生产任务”这一活动主题,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从我做起、保证安全”的氛围。

机掘一队在全队范围内开展声势浩大的安全生产主题教育活动,同时采取三项措施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一是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坚持在单位深入开展“反麻痹、防意外、查隐患、抓落实、讲实效”活动,促进区队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强化掘进迎头现场管理,要求全体区管人员明确责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找出差距,解决问题,为区队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做出贡献。三是在区队的党员、团员、群监员要坚持认真开展抓“三违”、反“三违”、制止“三违”的工作。

机掘一队通过召开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广大职工“自主保安、相互保安”意识,克服麻痹心理和厌战情绪,在生产中,人人“关爱生命、安全生产”,做到我懂安全、我要安全的良好局面,杜绝了各类事故的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