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石工校表彰全运会学生志愿者

2017-09-27 09:5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9月21日下午,在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学术报告厅,参加全运会志愿服务的学生和带队教师济济一堂,参加了第十三届全运会运动员餐厅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副校长王晓彤、学生工作部领导、各教学系学生管理副主任出席了表彰大会。

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于2017年8月25日至9月10日在天津举行,石工校选派460名学生和17名带队教师参加运动员餐厅志愿服务工作,自第一批学生6月20日报到至9月10日结束,为期82天。

表彰大会首先播放了志愿服务视频,其中记录了志愿者和带队老师们离开学校、到达全运村、岗位工作、业余生活、启程返校等多时段多角度镜头,所有教师精心安排、恪尽职守、不辞辛苦、勇于担当,所有学生服从指挥、热情服务、任劳任怨、团结友爱,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展现了石工校师生优良的校风、学风。

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峰宣读了表彰决定,教育系、经济管理系获得志愿服务先进教学系,高学前156班、高学前151班、 高学前153班、高会151班、航空161班、高机电153班、高学前155班、高机制151班、高学前154班、高机电143班获得志愿服务先进班级体,安杏雨等十七名教师获志愿服务优秀带队教师,张家皓等78名学生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志愿者孙望舒代表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发言。他感谢老师的培养,感恩学校的强大,正是学校的优秀和名望才使得同学们有了一次不平凡的志愿经历;同时,他为全体志愿者自豪,虽然在校时大家还彼此不熟悉,但离开学校,作为团队出现在天津全运村时,大家能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困难面前,互相加油鼓励,亲如兄弟姐妹,并最终出色的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他为这样的团队骄傲,为那一段时光自豪。

教师庄海通代表带队教师发言。他自诩为“高级宿管”,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高级宿管”全天24小时的操心故事,将教师对于学生的爱和付出,以及教师倾心付出后的成就感和幸福流露言表。

大会最后,副校长王晓彤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大家深深的鞠躬致谢,感谢志愿者们和带队教师圆满完成任务,肯定志愿服务工作完成出色,肯定学工部和各系组织有力;她讲到,能够参加国家级赛志愿活动是幸运的,学生是幸运的,老师是幸运的,学校是幸运的,但幸运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机会是给优秀的群体的,希望大家继续锤炼品行,完善自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赢得更多的机会,遇见更多的幸运。最后,她深情的嘱咐大家,辉煌属于过去,光荣已成历史,我们唯有把那段征程中克难而进的坚持、得大兼小的思维,牢牢的放在心里,作为以后做人做事的根本,才是无愧于学校的培养,才是这次志愿活动最大的意义所在。

昨天的精彩让我们更加有信心面对未来,昨天的付出让我们更有力量面对未来,昨天的视野也让我们发现接下来该如何努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精彩在未来。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