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老母坡煤业“一坚持二抓好”
助推安全发展

2017-09-26 11:11:3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老母坡煤业以喜迎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积极打响安全生产攻坚战,及时推出“一坚持、二抓好”的管理举措,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完成。

该公司始终坚持通过宣传栏、班前会、警示教育周活动、安全大检查活动、“三违”人员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有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积极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献计献策、履职尽责。

该公司抓好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通过举办“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培训”活动,帮助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隐患等同事故”意识,督导广大干部职工严格履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岗位责任制,切实把各类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截至目前,公司共组织安全检查达28次,排查隐患共计323条,并以“五落实”为治理原则,全部整改完毕,实现闭环管理。

该公司通过狠抓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培训A类管理人员1人、B类管理人员4人、特种作业人员27人,保证了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配置充足、持证上岗。公司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警示教育周”活动,提高了职工的业务技能,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扎实基础。(尹健)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