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率队赴京走访中国五矿集团

2017-09-25 10: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总经理刘广海、副总经理陈海烈赴京走访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与五矿集团总经理、中冶集团董事长国文清,五矿集团副总经理冯贵权,中冶集团总裁张孟星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强企业间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曹子玉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业务情况与唐山曹妃甸实业港务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分析了唐山矿山企业现状,矿石交易混配及与其相关的环保、税收、堆场、码头管理、铁路运输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对五矿集团提出的建立矿石混配交易中心项目思路十分赞同,将积极配合推进项目落地。

国文清对曹子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五矿集团和中冶集团两个世界500强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实施战略重组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充分整合中国五矿在贸易、物流、工程技术等方面能力和河北港口集团的物流资源,共同建设矿石混配交易中心,助力国家战略实施,提高中国企业在国际铁矿石市场的定价权、话语权。(沐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