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省文化厅厅长张妹芝一行视察河北建工承建的
省艺术中心修缮工程为杂技节做保障

2017-09-22 10: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下午,河北省文化厅厅长张妹芝一行来到河北建工集团三分公司负责修缮的河北省艺术中心项目,视察施工建设及各项措施保障情况,确保9月29日在艺术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吴桥杂技节顺利举行。河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梁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国国际吴桥杂技艺术节办公室主任谢荣权、艺术中心总经理朱梅梅、河北省社会公益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沙振华共同视察,集团董事长李云霄一同参加。

张妹芝一行实地察看了艺术中心广场、景观布置、大剧院、音乐厅、演员化妆间、休息室等场所后,对艺术中心修缮情况表示满意,对建设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视察过程中,她高度重视细节,从舞台下的台阶设置到走廊连接处的地面防滑等都亲自体验,还坐到看台座位上感受座位的舒适度,对本次集团选择的渐变色布置的座位赞赏有加。她指出,本次修缮后,艺术中心内部设施大大改观,设备更加先进,功能更加完善,体现了国内高水平演艺场馆的综合实力水平。当前,要以中国国际吴桥杂技艺术节开幕时间进行倒计时,抓紧做好最后的细节整修和装饰工作,努力创建国际知名杂技大赛场,促进杂技艺术的交流与发展。要通过杂技节展现河北风貌,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增进中外合作和友谊。(解金甫)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