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喜迎十九大,迈上新征程”图片展开展

2017-09-21 11:2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喜迎十九大,迈上新征程”――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转型改革发展图片展在公司机关开展。邯矿集团领导赵鹏飞、白忠胜、韩福明、刘国强等与机关干部职工一同到场观看。

5月16日,邯矿集团新班子上任以来,赵鹏飞董事长带领班子成员,牢固树立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用最短的时间摸清了企业底数,找准了发展短板,确定了发展思路,明确了方向目标。企业经历了一次脱胎换骨的洗礼,职工精神面貌有了新气象,工作作风实现新转变,矿区环境出现新改观,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为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走出邯矿看邯矿,走出邯矿建邯矿,依托冀中兴邯矿”的发展信心,营造喜迎十九大、献礼十九大的良好氛围,邯矿集团党委精心策划筹备了此次“喜迎十九大,迈上新征程”企业转型改革发展图片展。

图片展共分“调查研究”、“理念创新”、“专班落实”、“改革发展”、“安全保障”、“党建引领”、“作风建设”、“素质提升”、“环境治理”、“关注民生”等十个篇章,深刻揭示了集团公司转型改革发展的紧迫性、必要性;充分展示了企业新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的科学性、前瞻性;集中体现了干部职工践行“严实”作风,砥砺奋进的责任感、使命感;真实反映了公司党政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成果惠及职工的办企方针和执政理念。

本次图片展在机关展出完毕后,还将到基层单位进行巡展,进一步激发全员打赢减亏扭亏攻坚战,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工作激情。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