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炼铁部打造“常在线”党员队伍

2017-09-21 10:2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作“常在线”还是“常隐身”,检验的是党员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近日,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以特别的方式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理论学习教育,努力打造出一支“常在线”的党员队伍。

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重温入党誓词,明晰和掌握《准则》《条例》具体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习和弘扬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谦虚谨慎、克己奉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精神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于担当,知难不避,戮力攻关,把职工的困难放在心上,把党的事业扛在肩上,真正做到问题面前不回避、压力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低头,切实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产线、落实在基层,让每名党员干部都成为攻坚克难、提升指标、稳产增效的排头兵。

二是该事业部将“常在线”监督结果作为评议党员干部作风最有力的标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有直面监督的底气,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特别是基层班子成员要经常深入生产一线,参加各类指标提升、效能攻关活动,让职工能够听到声音、见到身影;要经常深入班组面对面与职工谈心,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需,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正确用人机制,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明党的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做到为职工服务,为企业服务。

三是该事业部将党员干部能力“常在线”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基本条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不仅要有为民服务之心,还要有为民服务之力,更要有为民服务之策。各级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有担当精神,更要有切实过硬的本领,要以丰富的专业知识、过硬的技术技能和灵活多变、敢于创新的思维,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切实反映出党员领导干部区别于普通职工群众的高水准高素质。

四是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将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的方方面面,打造“常在线”的党员干部服务队伍,为该事业部提产攻关,公司提档晋级、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队伍保障。 (高美丽)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