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职教二幼多点发力助推幼教发展

2017-09-21 10: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造河钢宣钢幼教品牌,发展好非钢产业,河钢宣钢职教中心第二幼儿园从工作实际出发,多点发力,不断完善幼儿园的文化体系,全面构建宽团结、和谐、友爱、互助的和睦氛围,使教职工之间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幼儿园不断向前发展,助推幼儿园的品牌化建设。

“管理”发力,继续实行科学民主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治园,以“法”治园,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进一步制定层级管理网络,细化“量化管理考核”的管理模式和目标责任制,全园教职工职责明确,做到分工不分家,互相支持、帮助,人人有章可循,层层落实。

“学习”发力,营造学习氛围,强化学习机制。鼓励教职工把学习变成内在需求,根据岗位需要和自身知识结构选择学习内容,要自觉培养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要意识到学习不仅是个人行为,更是责任和使命,要加强学习,抓紧学习,并坚持常态。

“实干”发力,强化执行力,提高保教质量。本着对幼儿、家长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注重保教工作的每个细节,精心组织每次教育活动、认真准备每餐饮食、细致检查每个安全隐患,全身心地投入到保教工作中。

“师德”发力,加强师德建设,为人师表,以良好的品行感染、熏陶幼儿。结合“创建文明岗、文明窗口”的活动,公开服务承诺,做到每天微笑接送每一名幼儿。加强“诚信、尊重、和谐、奉献、创新”的园文化建设,增强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激发职工的奉献精神, 让大家在和谐的氛围中,轻松快乐地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保教质量。

“表率”发力,干部、先进要以身示范,发挥表率作用。把幼儿教育工作作为自己的事业追求、作为自己人生的奋斗目标,认真履行好“一切为了孩子”这一宗旨,树立在平凡的岗位上,要干出不平凡业绩的目标意识。在本岗位上争先进,在日常工作中创优秀。 (韩瑞琴)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