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石钢“小建议大奖励”活动持续深入推进

2017-09-21 09:0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3月份以来,河钢石钢围绕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两大核心任务,针对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通过开展“小建议大奖励”问计活动,挖掘全员智慧,激励干部职工建言献策。截至8月底,河钢石钢已经完成评审奖励十八批,共计奖励865项,发放奖金597500元,其中特等奖8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134项、三等奖703项。8月份公司各单位共计申报小建议302项,较7月份增加59项,为活动开展以来申报最多的一个月。

“小建议大奖励”活动开展过程中,各二级单位围绕生产经营工作中,聚焦产品和服务质量稳定提升、工艺技术和操作规程改进完善、安全生产和现场管理水平提升、设备稳定运行、降本降费增效等方面工作,鼓励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干部职工的智慧和潜力在活动中得到进一步激发和挖掘。截至8月28日,参与“小建议大奖励”活动的干部职工共计712人(中层干部66人),申报小建议1283项,申报率31.01%。活动的持续推进中,涌现出了轧钢厂小棒线点检站、炼钢厂炉体机械班、炼钢厂微机班、轧钢厂中棒线点检站机械班、钢益公司银亮班等优秀的工段和班组。(高益芳 刘欣)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