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承钢2017“金秋助学”基金圆梦16名学子

2017-09-21 08:4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庆保朱洪承)8月底,河钢承钢工会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圆梦金秋”助学活动,共有16名困难职工子女得到了帮助,实现求学梦,踏上人生新的旅程。

自2007年开展“圆梦金秋”助学活动以来,河钢承钢先后资助困难职工子女154人次,有效解决了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的实际问题,使困难职工家庭倍感企业关怀和温暖。十年来,河钢承钢帮扶资助的困难职工子女中已有45人顺利完成学业走向就业岗位,分布在教育、医疗、服务、设计等行业,开启了回报社会的人生之路。通过开展“圆梦金秋”助学活动,河钢承钢困难职工家庭不仅得到了有效资助、摆脱了困境,更增强了他们战胜生活困难的意志和决心。同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困难职工帮扶活动,使广大职工和家属更加深切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激发职工爱岗敬业、勤劳肯干的精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