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驻村工作组助推村集体企业走向市场

2017-09-21 08:3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农村产业经济发展,扶持村集体经济,助推农民脱贫致富,9月5日,在河北港口集团驻盘城房村工作组的协调下,秦皇岛宏达商贸有限公司来到张北县公会镇盘城房村,与村集体企业——张北草之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草之源公司充分挖掘张北地区优质农副产品和特产资源,宏达商贸公司利用其市场能力和营销体系,积极协助张北农副产品打入市场,逐步树立名优品牌,实现合作共赢。

公会镇镇长王伟参加签约仪式,他表示,欢迎宏达商贸公司到张北县与村集体企业开展合作,张北坝上有着丰富的物产资源,但缺乏著名品牌,销售渠道地域限制较大。宏达商贸公司与草之源公司开展合作,必然会助推张北农副产品和特产资源走向市场,不断增加村集体企业经济收入。(周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