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提质增效加快企业转型发展

2017-09-20 09:4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敢于突破主动作为,通过不断加强生产管理,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大力提质增效,破解发展难题,促进企业转型发展。截至8月底,已完成营业收入17.08亿元,已完成了全年任务指标的68.32%。

邢矿集团以提升质量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在生产中,不断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建立起从“从原料到市场”全过程可追溯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在管理中,不断挖掘潜力,提高效率,进一步加强管理质量。坚持按照“以收定支、量入为出”的管理原则,进一步完善了考核机制,继续深化、细化资金预算管理,并有计划、分步骤地在各单位推行了全面预算管理,灵活运用应收账款、应付账款现金折扣、债务重组等办法,保障了企业利益和资金安全。并积极推行扁平化管理模式,简化内部管理层次和流程,强化对各级人员的绩效考核和对子公司的经济增加值考核,确保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工程公司金兴分公司强化内部管控,堵塞各种漏洞,8月份,在安全的前提下,已完成销售收入1.07亿元。

邢矿集团坚持以效益为中心,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增强企业外延发展能力。要继续做优、做强煤炭产业,并在此基础上做好优势产业,并及时从管理、资金和人才等方面对优势产业给予倾斜和支持,促进优势产业的迅速发展,为整体产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支撑。三季度以来,建筑产业积极拓展外部市场,创新发展产业,旅游产业进一步大力发展以大峡谷优质旅游资源,继成为河北邢台峡谷群国家地质公园后,积极寻找开发合作方,8月30日至31日,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子携团队到邢台大峡谷进行参观考察,并就旅游文化产业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生活分公司金兴制药厂调整产业,推出尼美舒利颗粒这一新产品,并于今日完成了首次试生产,计划于今年年底通过GMP认证后批量生产上市销售,加快了企业转型发展步伐。(康笑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