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举行煤炭事业部揭牌仪式

2017-09-20 09:3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煤炭事业部揭牌仪式在机关本部举行。井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伟立,总经理苏建国为煤炭事业部揭牌。

苏建国在讲话中说,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国六十八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煤炭事业部揭牌仪式,这是继新能源事业部成立后,集团公司推进深化改革、战略调整、转型发展的又一丰硕成果,标志着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工作正在由战略构想,一步一个脚印地变成美好现实。

苏建国说,井矿集团因煤而成、因煤而兴,煤炭产业在井矿集团的发展上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是当前井矿集团五大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管是从历史的角度,还是现代多元发展的角度,煤炭产业也始终将是集团公司的主要产业。井矿集团对煤炭事业部寄予厚望,充满信心,并将一如既往的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你们大力支持。希望煤炭事业部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总体工作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集团公司保持高度一致,紧紧把握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机遇,迎接煤炭结构调整、安全环保、降本增效等方面的新挑战,创造股份合作、业务拓展、质量效益等方面的新业绩,为井矿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希望煤炭事业部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煤矿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负众望、不负重托,精诚团结、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努力开创集团公司煤炭事业的新局面。

井矿集团党委副书记索旭军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成立煤炭事业部的决定”。

井矿集团副总经理、煤炭事业部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魏满刚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举行煤炭事业部揭牌仪式,这是井矿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开创煤炭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煤炭事业部全体干部职工将增强大局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改革部署,确保企业改革发展战略在煤炭事业部的全面贯彻执行。要完善山西三个矿治理结构,推进正珠煤业、正明煤业合并,加快正行煤业复建筹备,抓实大佛寺煤矿托管运营等重点工作。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积极谋划煤炭板块长远发展,稳步推进“走出去”战略,夯实煤炭产业基础,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将增强奉献意识,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改革见效。煤炭事业部将以揭牌为契机,攻坚克难、创新工作、真抓实干、励精图治,全力以赴保障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现代产业集团,作出煤炭事业部的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杨世忠、芦川义南)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