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和集团连续5年进入中国服务业500强

2017-09-19 12:0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公布2017中国服务业500强名单,国和集团以127.5亿元的营业收入再次上榜,连续5年进入500强序列,名列278位。

近年来,国和集团按照“物流+投资”的运营模式推动各产业健康发展。“物流”板块按照稳中求进的原则,在稳固汽车物流和传统物流业务的基础上,利用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等政策机遇,大力拓展海外物流业务,加快走出去步伐;“投资”板块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采用投资、运营或“投资+运营”的多元化混合所有制投资模式,重点推动新能源、洁净能源、城市(农村)垃圾有机化资源化无害化综合利用、“城市矿产”废固物品利用以及医药健养产业链条式发展和绿色生态农业的发展,企业保持了平稳健康的运行态势。

面向未来,国和集团将继续以国家产业政策为指引,巩固 “物流+投资”的发展模式,按照规模化、产业化、可复制化的原则,打造多种运营平台,推动相关产业实现科学健康发展,形成多点发力、多线增长、优势互补、多极支撑的新型现代产业体系。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