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省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征文比赛活动

2017-09-19 10: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准则》《条例》学习贯彻、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党委下属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踊跃参与征文活动。经过两阶段严格评选,最终评出优秀征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获奖征文将通过公司OA“党建”专栏、党员活动室等平台进行展示。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大力营造团结奋进、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