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唐钢唐银公司燃气车间煤气输配作业区8月份高炉煤气实现“零放散”

2017-09-19 10: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份,河钢唐钢唐银公司燃气车间煤气输配作业区高炉煤气实现“零放散”,创该公司投产以来新纪录。

燃气车间煤气输配作业区负责整个河钢唐钢唐银公司的高炉煤气、转炉煤气的收储、混合加压输送工作。为了更好顺应当下的环保形势,7月末,该车间负责人与作业区各班组职工座谈,认真研讨作业区良性运行方案,制定详实的减少煤气放散操作方案。方案规定:班组接班前与总调度室和转炉汽化沟通,详细了解本班的煤气发生及生产用量情况,做到未雨绸缪;班中做到适时、及时与总调度室联系,生产中精调、细调,充分利用10万m3高炉煤气和8万m3转炉煤气柜的缓冲作用,做好煤气进出平衡。通过作业区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8月份终于达到高炉煤气“零放散”的目标,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李立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