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为高端客户定制生产汽车桥壳用钢

2017-09-19 08:4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云武)“屈服强度大于600兆帕,尺寸精度、板型满足客户需求!”9月6日,为华北地区一重型卡车客户定制生产的含钒特色汽车桥壳用钢C600QK在板带事业部成功下线,经过多道工序检验,确认订单内产品全部合格,目前已经发往客户使用。

汽车桥壳是安装主减速器、差速器、半轴、轮毂和悬架的基础件,主要作用是支承并保护主减速器、差速器和半轴等结构,具有加工精度高、强度高、刚度高等特点,目前市场需求量大。该事业部深入聚焦“市场”和“产品”,坚定不移走产品高端化道路,将汽车用钢作为重点产品来研发,具备汽车大梁钢、汽车结构钢、汽车车轮钢、汽车箱体钢等多个系列产品生产能力,相继成功研发出QSTE420TM、S700MC、C850L高端汽车用钢,凭借着优良的强韧性、焊接性、延展性和板型等指标,赢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为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该事业部组织营销人员、技术人员对客户无缝对接,将客户需求转变为产品生产标准,通过不断优化炼钢生产工艺,调整含钒合金物料配比、加入控制模型,成功研发出钒、钛、铌合金元素强化技术,确保了产品内部性能全部满足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