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唐钢高端双相汽车钢添新丁

2017-09-18 16: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唐钢分三批次为上海某客户定制生产的191吨HC700/980DP汽车双相钢产品成功下线,河钢唐钢高端汽车钢产品再添新丁,并具备了批量生产能力。

河钢唐钢全面拓展高端汽车钢市场,促进高级别汽车钢产品提质上量,实现产品结构升级。DP 系列高强双相汽车钢与普通高强钢产品相比,成分控制更精确,机械性能更稳定,具有更好的成型性能。该系列产品用于加工时,用户可以更加准确地控制零件尺寸精度,是现代汽车用钢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本次生产的HC700/980DP汽车双相钢产品屈服强度高达700兆帕、屈强比较低,对板形控制要求极高。河钢唐钢积极与客户接洽,交流产品指标要求与技术规范,提前制定工艺操作流程,建立生产技术微信交流群,并对操作人员进行多次技术培训。生产过程中,技术人员进一步优化炉温控制模型,严格把控带钢洁净度、炉内气氛等关键环节。经过反复试验攻关,产品各项指标均满足客户需求。

1-8月份,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有限公司双相汽车钢产销量突破6.1万吨,超过2016年该系列产品全年产销量。(邹金峰 杨商)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