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省国资委副主任高永深督导河北港口集团安全工作

2017-09-18 16: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省国资委副主任高永深到秦皇岛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刘广海、副总经理田云山陪同督导。河北建投集团、河北旅投集团驻秦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汇报了各自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

高永深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10月份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国庆、中秋两节到来,各企业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理清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中存在的不足,强化整改落实,实现本质安全。要以人为本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安全素养,把握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全面、深入、持续地组织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一岗双责”,有效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决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针对即将召开的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高永深强调,相关单位要按照安全生产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

刘广海介绍了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到河北港口集团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相关情况。他说,港口集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的行动自觉,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国资委的工作部署,把安全生产大检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安全生产工作主线来抓,精心谋划、从严从实。河北港口集团将继续认真落实省国资委关于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巩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田云山汇报了河北港口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安全工作部署情况。他说,河北港口集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期间共组织专项检查80余次、经常性检查450余次、定期检查320余次。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工作,集团内部严格现场监管,强化风险防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基础建设和职工安全宣传教育,针对各级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保持了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