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唐钢产品首次供货知名合资家电企业

2017-09-18 11:0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河钢唐钢正式与国内知名合资家电企业签订300吨镀锌家电板DX52D+Z试用订单,产品用于制造窗机空调外壳,出口北欧、北美市场。

DX52D+Z是高端镀锌家电板,具有良好的冲压性能和一定的屈服强度,对生产工艺控制能力要求较高。

河钢唐钢聚焦市场和产品,对接客户、对接市场能力不断增强,客户结构持续优化。

去年9月,河钢唐钢销售人员深度调研市场,了解到该客户有调整原材料供应渠道的意向,迅速展开产品推介工作。通过向客户详细介绍企业政策、产品质量和市场口碑,以及邀请客户品质部、开发部、采购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外方专家来公司参观调研,双方合作迅速升温,客户对公司设备和技术水平有了深入的了解。今年1月份,河钢唐钢顺利通过客户样品冲压性能检测、物性认证、整机包装试验等认证工作,河钢唐钢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和体系建设等获得客户中国区和韩国本部的认可,也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目前双方正就下步合作事宜进行商谈。

这家国内知名合资家电企业是韩国某著名株式会社与中国企业合资兴建的企业,已经成长为中国北方最大的综合性家电企业基地。此次与该企业合作对河钢唐钢优化客户端、加快产品升级、提高品牌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杨学敏 刘泊珣)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