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承钢为国家重点节能项目提供技术服务

2017-09-15 15:0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志会)今年以来,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自动化中心以专业技术输出为抓手,快速抢占外部市场,不断做大非钢产业。日前,该中心自动化技术成功对接国家重点节能项目,主要为周边煤改电和风力发电项目提供技术服务,进一步提升非钢创效能力。

一直以来,该中心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作业区学练赛、技能大师工作室、两级职工创新工作室等平台,涌现出了多项具有推广价值的专业技术,并主动跨界延伸,积极捕捉国家重点节能项目建设契机。经过走访、洽谈,引来了北京一家煤改电客户,为客户提供煤改电整套的方案设计、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该中心技术人员严格按照客户需求,制定高标准、高质量的施工方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同时,还与风力发电客户签订了合同,主要提供发电设备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不仅实现了非钢创效,还开辟了该中心非钢创效的新版图。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