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新闻宣传唱响深化改革主旋律聚合力促发展

2017-09-14 10:3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井矿集团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手段,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今年以来,开辟《井矿改革之声》专栏、专题二十三期,在井矿集团和冀中能源媒体刊播深化改革宣传稿件六十多篇,助力集团公司深化改革稳步推进。

井矿集团坚持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主基调,启动了体制机制改革,谋划新项目、新产品开发,统筹五大板块发展,着力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防风险、保稳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新闻宣传精心策划,精准宣传,引领方向。制定了深化改革新闻宣传方案,明确10项宣传方式、4项保障措施,严格考评,狠抓落实。

四大媒体多角度、多层次宣传深化改革中心工作,开辟重点栏目《井矿改革之声》,对集团公司及各单位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新进展、新举措、新成就,广大职工参与改革、推进改革的做法、经验等进行报道,八月份以来,开辟专栏23期,刊播稿件31篇。宣传集团公司深化改革方案。报纸、电视在重要版面、显著位次对深化改革方案进行解读宣传,精心撰写配发《坚决打赢深化改革攻坚战》等评论,为改革呐喊鼓劲。开展《改革创新、转型发展高端访谈》。采访煤炭、装备制造新能源、物流、现代服务业、化工五大板块七位领导干部,谈改革、谈转型、谈举措、谈发展,在电视台连续播出,为转型发展鼓劲造势。突出新能源事业部成立宣传。精心策划,重点宣传,四大媒体第一时间报道新能源事业部成立消息,当天在冀中能源媒体刊发。随即组织人员,对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和三位部室部长进行高端深度访谈,在四大媒体进行集中宣传,在LED滚动播放,奏响深化改革最强音。及时将井矿改革之声传递出去、宣传出去,提高企业影响力,下半年以来,集团公司15篇深化改革稿件被冀中能源媒体、国资网站采用。开展各类典型宣传,汇聚改革正能量。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四大媒体大力宣传各类先进集体、个人事迹,为企业改革发展汇聚正能量,下半年以来刊播各类先进典型通讯27篇。围绕转型发展,创新阵地宣传。报纸头版报角固定刊登五大板块发展方向,四版增加5大板块《行业瞭望》,电视将以煤为主《信息在线》变为5大板块资讯内容,做到精准宣传,让干部职工充分了解五大板块最前沿发展信息。(许海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