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加快“走出邯矿建邯矿”战略实施步伐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邀请国家经济金融战略研究专家“会诊把脉”

2017-09-13 11:1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走出邯矿建邯矿”战略实施,全面加快转型改革步伐,9月8日上午,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邀请中国总部经济战略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总部经济金融战略研究发展中心主任李毅带队的七人专家组,到邯矿集团进行调研“把脉”。冀中能源集团总会计师陈立军,邯矿集团领导赵鹏飞、刘国强、刘希军、高峰、张志武及公司有关部室、长风玻纤厂、恒宇实业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专家组成员包括中国总部经济战略设计研究院、国家总部经济金融战略研究发展中心、商务部、中国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金融发展委员会的领导专家,以及外交部拉美司、中国驻巴西大使馆的前任领导人员。

座谈中,陈立军向专家组成员介绍了冀中能源集团的发展概况、产业布局、产品结构和发展战略规划。

赵鹏飞介绍了邯矿集团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实施“走出邯矿看邯矿、走出邯矿建邯矿、依托冀中兴邯矿”战略的意义、内涵与规划目标。他说,邯矿集团要按照这一战略发展目标,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机遇,全面加快转型发展步伐,走轻资产经营之路,努力打造冀中能源集团转型发展的典范。希望专家组成员,积极为邯矿的转型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成员结合自己的研究项目和掌握的各种信息,站在全球的角度,对邯矿集团积极走出去,扩大多元产业范围,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他们表示,将尽自己一份力量,积极支持、帮助邯矿集团开拓国内、国外更大的市场,实现转型发展。

下午,专家组成员还深入到云宁公司、云驾岭矿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