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创城工作协调会全力配合秦皇岛市迎接创城检查

2017-09-12 14: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备受瞩目的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关键阶段。9月11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创城工作协调会,传达秦皇岛市创城协调会精神并就全力配合创城迎检工作做出部署。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录彪出席会议,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25个部室、中心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录彪传达了9月9日召开的秦皇岛市创城协调会精神,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迎检中做好5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按照秦皇岛市和海港区的要求,继续做好小区帮建工作。二是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开展重点点位专项检查,查漏补缺、对标达标,确保达到创城要求。三是要加快旱厕改造和清洁工作进度,注意文明施工,让全国文明城市检查组和居民看到改造的姿态和成果。四是要加大港区环境容貌治理,加强生产作业过程中的环保监督力度,保证防尘易尘措施扎实有效。五是要不断深化文明港口建设,强化文明志愿交通值岗纪律,教育职工熟知会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职工遵守文明公约、规范文明行为。

协调会上,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工作部总结了前一阶段集团创城工作。自去年以来,河北港口集团按照秦皇岛市和海港区创城工作要求,维修维护22个港属小区的基础设施,分批改造28座港属旱厕,港口博物馆等6家单位、11个重点点位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做了大量工作,19个基层单位轮流文明交通值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职工人数达到了12000人次,切实落实了曹子玉董事长提出的“举全港之力抓创城”的要求,体现了河北港口集团的社会担当。(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