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集企公司打好拒腐防变持久战

2017-09-12 10:4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集企公司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好拒腐防变持久战,为开拓内外两个市场、转型升级,提供良好的环境氛围和政治保障。

一是召开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干部大会,深入学习案例,充分认识加强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鉴往知来认识案件带来的深刻警示,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刚性约束,确保每个干部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二是加强组织领导,重点搞好“五查”,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党对企业的领导,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努力净化整个企业的政治生态。三是开展廉政知识竞赛,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厘清模糊认识,算清“六笔账”,做到真学真用,为拒腐防变增强自身抵抗力。四是党委责成专人整理廉政故事、廉政警句格言下发到各支部,利用支部大会进行学习讨论,起到知古通今、警示当代的作用。(李铁琴 江瑄)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