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开滦集团入围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名列第98位

2017-09-12 10:2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7中国企业500强,24家煤炭企业入围榜单,其中开滦集团名列第98位。

数据显示,中国500强企业去年营收总额首次突破60万亿元,达到64万亿元,较上年增长7.64%。实现净利润2.83万亿元,较上年增长3.18%,扭转了连续两年下滑的态势。中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为营业收入283.11亿元,达到历史新高,较上年大幅提高了39.65亿元,提高幅度为自2002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以来最大。

2016年,面对煤炭市场多变、去产能力度加大、企业资金紧张、扭亏脱困任务艰巨的严峻形势,开滦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明确“扭亏脱困、转型升级、稳定发展”工作主基调,把握“深化改革、优化结构、强化管理、创新驱动”四大着力点,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努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实现了扭亏脱困和“十三五”良好开局。全年营业收入完成1628亿元,企业利润完成2亿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