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分公司 “一对一服务”延伸至船方

2017-09-11 14:4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分公司23号泊位停靠的“万邦佳信”号轮钢板装船作业期间,杂货公司生产副经理带领业务人员和货代经理与船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旨在多方面搜集市场信息,进一步提升货运服务质量。

“万邦佳信”号轮为新造船舶,是万邦船务公司今年在杂货公司装载钢板的第4条船舶。为提高作业效率,杂货公司根据提前掌握的货物规格及装货要求,加强管控场地发货、汽车倒运、装船作业等环节,确保钢板装船作业安全高效有序进行。船舶作业期间,生产副经理带队走访了“万邦佳信”轮,与船务公司代表、船长就船舶规格、航线、货物流向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同时征询船方对装船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当了解到船务公司装运货物种类、船舶航线、往返频次等信息后,公司副经理当即表示将尽快确定新的揽货方向,希望与船务公司开展长期合作。船务公司代表对公司装船作业效率和服务质量予以赞扬,并表达了继续密切合作,携手努力扩大业务量的意愿。(张建权 朱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